华东地区管理局系统2018年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在徐州召开

  1018,华东局办公室在江苏省徐州市组织召开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局办公室领导、局机关相关处室领导和局属上海地区各企事业单位、华东地区各监管局综合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东局办公室相关同志介绍了辖区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云视讯”系统建设情况、华东地区行政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和移动办公协调系统建设情况。各单位简要汇报了本单位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行政办、党办分设改革,从提升工作效能、服务科学决策、狠抓政策落实等方面对如何更好服务民航中心工作提出了思考、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各单位发言后,华东局办公室主任作了讲话,肯定了今年办公室系统在综合协同职能履行、办文办会办事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肯定了在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应急管理及信息化建设方面做出的突破。同时他还就明年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注重专业能力培训,加强机要、档案、文秘、信息、应急等方面培训,不断提高办公室系统的专业能力;二是深入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逐步实现全局的档案信息化管理,实现档案网上查阅;三是积极推动“云视讯”系统运用,实现应急情况下的快速反应和准确应对,提高应急决策能力;四是建立应急装备储备库,完善应急装备配置,实现应急装备统一管理;五是着力推进移动办公协同系统应用,提升效率,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