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办公室系统进博会保障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努力办成国际一流博览会”的重要指示,更深、更细、更实做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保障工作,10月19日,华东局组织召开华东民航办公室系统首届进博会保障工作会议。各监管局、上海机场、航空公司、驻场单位、局机关相关部门、局属各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徐州机场王健总经理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华东局办公室汇报了华东局在首届进博会保障工作方面准备情况,对难点、重点工作做了再动员、再部署。各有关单位也围绕进博会保障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在听取了各单位交流发言后,华东局西绍波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保障工作,同时也指出进博会准备工作已进入临战状态,民航各单位要以“最高规格、最强部署、最佳状态、最优效果”的保障标准和要求做好进博会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确保组织协调到位,彰显民航人的政治担当;二是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再接再厉,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加强协调、无缝对接”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确保工作到位;三是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确保各类信息传递工作及时、准确、顺畅;四是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密教育,坚决杜绝失泄事件的发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