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首场“飞行操纵能力下降的风险警示及预防”安全宣讲在沪举行

  111,民航局航科院高永烨机长在东航报告厅进行华东地区首场“飞行操纵能力下降的风险警示及预防”安全宣讲。东方航空、春秋航空、吉祥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共150余名飞行人员参与本次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的目的是扭转7月以来行业安全形势有所下滑的不利局面,切实加强队伍作风和能力建设,促进“三基”工作扎实落地。在宣讲中,宣讲员深入详细的分析了近期典型的7起不安全事件发生的原因,并就“如何处置着陆跳跃、如何防止冲偏出跑道以及加强飞行作风管理”等课题进行了重点讲解。

  通过本次宣讲,广大飞行员增强了飞行关键阶段的风险防范意识,加深理解了基础操纵能力的重要性。我局将持续推进本次安全宣讲工作,不断加强辖区关键岗位人员“三基”建设和作风管理,提升辖区企事业单位安全运行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