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CCAR-121-R5补充审定工作交流会

  

  根据华东地区CCAR-121-R5补充审定工作计划,辖区内山东航空、春秋航空、圆通航空已启动CCAR-121-R5补充审定工作,为了总结文审阶段工作和交流审定经验,华东局于111日下午组织召开了CCAR-121-R5补充审定工作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华东局飞标处、航卫处、航务处、合格证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各监管局飞标处处长、各运输航空公司主任运行监察员及公司负责CCAR-121R5审定部门人员。

  会上,上海、山东、浙江监管局分别针对春秋航空、山东航空、圆通航空的审定工作进程、审定重点以及审定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审定过程中的经验。管理局飞标处、航务处、航卫处负责人针对会上监管局及公司提出的问题做出了针对性解答,并希望各监管局能够把握规章标准、明确审查原则,以R5补充审定为契机,提升运输航空公司“规范化、标准化、手册化”管理能力,保证辖区各运输航空公司CCAR-121-R5补充合格审定工作的顺利推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