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完成义乌机场航空安保审计

  

  根据华东局航空安保审计领导小组的部署,义乌机场安保审计组于1127日至29日对义乌机场进行了航空安保审计。

  在三天的审计工作中,审计组采用文件查阅、现场观察、人员访谈及交流讨论的方法,对义乌机场的航空安保体系进行了审查,重点对航空安保方案与协议、组织结构及管理、质量控制、招聘培训与资质、机场保护和通行管制、旅客及其行李、航空货物和邮件、航空器地面安保、应急处置的管理、配餐和机供品安保等10个方面、246个审计点进行了检查审核。同时,对机场的航空安保现状与持续有效遵守国家航空安保法律、法规、规章等情况进行了符合性的评估。审计组经过讨论,认为义乌机场的总体安全保卫水平符合航空安保相关法规、规章和标准的要求。

  在航空安保审计初步结果通报会上,华东局结合国内外安全形势,对义乌机场安保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抓好整改,切实解决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二是固化审计成果,确保航空安保措施持续有效;三是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