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完成上海虹桥机场航空安保审计工作

  1217-21日,华东局对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开展第二轮航空安保审计工作。审计组通过一周的时间,对虹桥机场的航空安保系统进行全面、系统的审查,初步审计结果判定为符合。

  1221下午,华东局在虹桥机场召开安保审计初步结果通报会。会上,审计组通报了初步审计结果,针对各审计点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及相关建议。

  华东局局长蒋怀宇出席会议并讲话。蒋局长在讲话中强调:机场和各驻场单位一是要在思想上引起足够重视,本着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精神,落实责任和措施,认真抓好整改,确保各项问题切实得到解决;二是要固化本次安保审计成果,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审计中建立起来的方案、制度、工作机制能够有效运行起来;三是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上海监管局、上海机场集团、虹桥机场相关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虹桥机场各驻场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