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领导调研金鹏航空

  219,华东局吕新明副局长带领华东局维修处同志一行赴金鹏航空开展工作调研,上海监管局常国荣局长、黄燕飞副局长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金鹏航空关于B787飞机引进及后续运行策略的总体介绍,与公司飞行、维修、运控、安监等部门负责人就运行情况及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从维修体系基本情况、安全质量管控情况和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等方面深入地了解了金鹏航空维修系统的状况。调研组还参观了公司在维修系统培训方面大力投入的硬件设施,包括2D/3D模拟机、VR新技术、维修基本技能实操设施等。

  调研中,上海监管局常国荣局长要求公司做好B787飞机引进的充分准备,对飞行员的带教培训要有计划有质量,B787首航正值春运和两会期间,要确保绝对安全。

最后,吕新明副局长表达了对金鹏航空B787机型维修工程外委转自理、人员流动及海航大环境影响等方面问题的关切,并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议:一是要充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时刻具备危机意识,做好自身风险管控;三是局方将与公司方共同努力,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尽最大努力提供服务助力公司稳步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