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组织召开上海地区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做好航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加强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服务水平,华东局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于314日下午组织民航上海地区相关单位服务管理部门负责人召开了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单位结合本单位近三年开展服务质量专项行动的工作经验,2019年“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的组织部署情况,以及“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主题宣传活动的组织准备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同时,各单位以“民航服务质量监督电话12326开通”为切入点,对如何进一步提升华东地区民航服务投诉管理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要求各单位一是要按照民航局要求,以“诚信服务,放心消费”为主题,在315日当天个性化地安排和开展本单位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在不断提升保护消费者权益意识的同时,引导消费者养成安全乘机、文明出行、依法维权的良好习惯;二是针对“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开通“12326”民航服务质量监督电话可能在短期内带来的集中投诉情况,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应对预案,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公司内部投诉处理工作程序;三是要认真落实2019年“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相关要求,扎实开展服务质量相关工作,直面痛点难点,全力攻坚克难,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会议还通报了华东局即将成立的首批服务质量管理专家组和航班正常工作专家组,以及专家组2019年的工作安排等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