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党委多措并举坚决贯彻落实2019年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华东局党委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民航局党组2019年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开展警示教育,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安排部署年度党建工作,扎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局党委深刻认识到,做好2019年华东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进一步营造华东民航系统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实现华东民航高质量发展、建设民航强国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局党委要求,要按照民航局党组的布置,从“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定不移纠“四风”、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续深化政治巡视、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强宣传思想和群团工作和强化管党治党责任落实”等十个方面,制定《2019年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逐项分解细化任务,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得到有效推进和落实。支持局纪委制定2019年纪委工作要点,紧紧围绕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做好廉政教育,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段时间以来,华东局党委把学习贯彻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引导各级党组织多层次全覆盖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局党委常委带头加强学习;向各级党组织转发了《冯正霖同志在2019年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按照有关文件管理规定,流转学习民航系统典型案例通报和宋福龙同志重要讲话;指导全局各级党组织采取党委会、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三会一课”和个人自学等形式开展学习,切实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确保全体党员全面领会、深刻认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下一步,华东局各级党组织将紧密结合实际,把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转化为促进华东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重点,全面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促进华东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