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圆满完成“两会”代表航空运输保障任务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已顺利召开。为切实做好“两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华东局、监管局及辖区内各保障单位在民航局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周密部署,顺利完成了各项航空运输保障任务。据统计,华东民航共保障“两会”航班232班,其中包机航班11班,要客航班190班,其他涉会航班42班,共1800余名代表。期间,未发生一起航空安全、空防安全和网络信息安全责任事件,深度展示了华东民航的人文服务形象,实现了“安全、正常、优质、高效”的保障目标。

  为做好“两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我局于2月中旬下发了《关于启动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重大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机制的通知》,成立了“两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协调解决“两会”航空运输保障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情况和问题。要求各监管局及辖区内各保障单位成立相应机构,制定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切实做好监督检查、组织协调,落实领导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等方面工作。“两会”期间,管理局领导带头现场值班,及时掌握、指导、协调“两会”的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