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领导会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一行

  

  320下午,华东局党委书记姜春水会见了来访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郑永安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华东局姜春水书记对南航大郑永安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说华东地区民航发展体量大、潜力足,但空域资源紧张、保障能力不足等制约安全发展的问题依然突出,南航大是我国民航领域科研与人才培养的品牌院校,希望双方在空域精细化管理、通航发展、航班正常等方面能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服务民航安全与发展。

  会上,南航大汇报了学校民航特色发展建设方案,郑永安书记表示南航大将以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为奋斗目标,紧紧围绕部局共建、坚持民航特色,此次前来就是深入了解行业需求,调研合作方向和重点,并期待双方能不断扩大交流范围,深化合作力度,学校将找准科研和办学发展方向,为民航行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科研和人才培养支持。

  局机关相关部门及南航大相关部门和学院参加了会谈并做了交流讨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