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组织召开上海地区空域结构优化专题研讨会

  为进一步深化空域精细化管理改革试点成果,统筹优化上海地区空域结构,改善军民航运行环境,提升既有空域使用效能和安全水平,适应上海机场发展需求,华东局于426日在上海组织召开了上海地区空域结构优化专题研讨会。东部战区空军参谋部航管处、空军上海基地参谋部航管气象处,上海机场集团,华东空管局等单位参加会议。华东局朱州龙副局长、东部战区空军参谋部航管处崔云峰处长出席会议,并就后续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研究讨论了上海地区空域结构调整和上海两场飞行程序优化方案,就民航使用既有大飞机试飞空域、增设等待程序和临时航线、根据运行需要灵活建立上海两场飞行程序等举措达成一致意见。后续,军民航有关单位将根据此次会议精神调整优化上海地区空域结构和上海两场飞行程序,实现既有空域资源的共享、灵活使用和容量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