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赴西南局开展交流学习

   

  718日至19日,华东局蒋怀宇局长率张振宇副局长、吕新明副局长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西南局开展交流学习。西南局蒋文学局长、刘军书记、罗全福副局长、杜伟副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蒋怀宇局长重点就国产民机、繁忙机场时刻资源分配、东西航线网络优化、通用航空发展、航空医学和后勤保障等方面介绍了华东民航的有关情况。他表示,西南民航发展面对着“高、低、多、重、急”的挑战,受制于地形地貌、气候环境、经济发展水平和地面综合交通影响,西南民航能够取得今天的发展成就十分不易、令人钦佩,值得华东民航认真学习。他同时表示希望建立和固化定期沟通机制,与西南局深入交流,开展合作,取长补短,共同实现民航高质量发展。

  蒋文学局长介绍了西南民航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特点,他表示,华东民航地处东部沿海发达地区,各方面都走在民航前列。特别是所辖长三角地区民航发展需求量大,在空域精细化管理,支持通航发展及平台建设,两场运行等方面,有很多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西南局愿意以此次交流学习为新的起点,建立起定期互访互学机制,携手共进,为建设民航强国贡献出力量。

  会后,相关处室负责人之间还就安全监管、高效运行、优质服务以及行政管理、干部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达成了诸多共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