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张振宇副局长为第三、四、九支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9月9日上午,华东局张振宇副局长结合民航具体工作实际,为局机关第三、四、九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解读民航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张振宇副局长阐释了民航人的初心和使命,指出民航人不忘初心就是要坚持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具体体现在勤恳履职、尽心尽责;民航人的使命就是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实现民航强国建设战略目标。他从什么是民航高质量发展、如何实现民航高质量发展以及机关公务员、监察员如何参与助推民航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结合华东局具体工作,全面分析和解读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意。张振宇副局长指出,民航强国的八个基本特征是市场、航空公司、机场、空管、技术保障体系、通航、制定国际民航标准的主导权和话语权、创新能力,这也是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内涵。他强调,民航高质量发展具体体现在“理念新、目标明、动力足、路径清、效益好”五个方面,要求全体党员要突出使命担当,正确认识和处理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正常的关系,把行政思维、法制思维、有限思维、服务思维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跳出责任本位、业务思维的条条框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地做好行业管理工作,打牢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第三、四、九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将牢记民航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使命担当,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助力华东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