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开展东航技术有限公司2019年度适航审查暨行业安全大检查
  
  8月19-23日,华东局合格证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对东航技术有限公司2019年度适航审查暨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局适航维修处、局合格证管理办公室,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青岛、温州监管局东航主管维修监察员及委任代表共26人参加了此次检查。
  本次年检审查组共分为六个工作小组,为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对公司全面系统性的检查,针对技术公司维修机队规模大、工作流程长、系统操作平台复杂等特点,审查组在审查前通过对公司一年以来生产运行特点和系统薄弱环节的分析,梳理出各部门可能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明确各小组的检查重点。同时,依据民航规章及其相关咨询通告,结合华东局安全大检查的相关要求,对照公司手册程序对质量部、培训部、工程部、飞机维修部、附件部五大事业部及虹桥、浦东两大基地一年以来各部门运转的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检查。
  经过为期三天的审查,审查组就发现的问题与公司方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逐一确认了问题,并对其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局方肯定了公司在近年来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公司从以下三个方面继续加以完善:一是要进一步细化总部与两大分中心及分子公司职责界定。二是要压实各岗位人员职责,做到奖惩分明。三是要继续狠抓关键岗位人员“三基”建设,提高员工职业的自豪感、获得感和荣誉感。公司方领导对华东局年检工作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以此为契机,认真对待发现的问题,从系统上源头上查找原因,并将各项要求落实到整改措施中去,不断提升公司整体安全管理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