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适航维修处开展2019年第五期华东地区适航维修监察员与监督委任代表培训

   

  为了有效落实民航局提出的“三基”建设,强化和提升辖区内监察员和适航委任代表业务水平,根据年初制定的全年适航监察员与监督委任代表培训计划,在继6月份举办的通航适航维修监督委任代表培训之后,华东局适航维修处又与东航机务培训中心合作开发了《飞机发动机状态监控》、《孔探检查控制》、《航线结构损伤》三门课程,并于911日到12日在上海东航技术应用研发中心举办了第五期培训班,共有60名适航监察员与委任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经过培训,各单位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详实、实用,涉及的知识面广,能够增补专业知识的不足,迅速提升监察能力,更好地履行授权的职责;同时局方、培训实施方与受训人员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为适航维修处下一步更好更高效的办好此类培训提出了宝贵的经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