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华东地区法定自查工作研讨会

  

  为全面总结华东辖区民航单位法定自查工作推进情况, 10月15日,华东局在常州组织召开了华东地区民航单位法定自查工作研讨会。来自辖区航空公司、运输机场、空管局、油料公司、通航企业、通用机场的百余名代表参会,民航局法规司代表、华东局副局长张振宇出席了会议。 

  东方航空、浦东机场、日照机场、华东空管局、中瑞通航分别就其在开展法定自查工作中的优秀做法进行了分享。厦航和国航内蒙分公司、南航和威海机场、春秋航和东部机场集团分别就如何将法定自查制度与企业现有制度融合、如何利用信息系统进一步提升自查工作质量、如何做好自查人员队伍管理工作这三个主题介绍了本单位的先进做法,并与其他参会代表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 

  最后,张振宇副局长指出,经过三年时间,法定自查工作已经转化为一种常态化机制,各民航单位要充分借鉴学习其他单位的优秀做法,切实做到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凝聚共识、咬定青山不放松,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建立自我规范、自我约束、自我激励、自我发展的合规管理模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