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组织召开华东地区维修副总(扩大)会议

   

  10月22日,华东局在上海组织召开了华东地区维修副总(扩大)会,辖区13家121航空公司的维修副总/总工、8家大型145维修单位责任经理以及中商飞领导参加了会议。华东局适航维修处、合格证管理办公室、上海监管局领导参会,华东局吕新明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会上,适航维修处对2019年度适航维修处重点工作做了介绍并针对近期飞标司颁布的新政进行了宣贯,同时通报了辖区内维修安全状况,内容包括辖区航空器安全运行分析、辖区维修差错、诚信扣分及行政处罚情况和事件调查分析要求。东航、厦航、山航、春秋、山东太古等公司分别就发动机防空停、维修方案优化、新员工培训及维修人员作风建设、电子签名为基础的TASK项目介绍、ARJ21定检维修做了主题发言。 

  吕新明副局长对本次会议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特别提到机务维修要讲政治、保安全,抓牢四件事:一抓体系,二抓三基,三抓创新,四抓绩效,以此来提升公司维修保障能力,确保飞机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