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外航监管培训会

   

    10月11-12日,华东局外航处在福建泉州召开了外航监管培训会议,各监管局外航监察员参会,华北局、中南局和西北局外航处也派员参加。 

  近十年经济快速发展以及“一代一路”国家战略的影响,在华东地区内运行的外国航空公司数量迅速增长,运行范围也持续扩大,同时,国际形势风云变化,上述因素对外航审定和监管都提出新的挑战。华东局外航处特此召开此次培训会议,旨在增强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会上,朱州龙副局长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各外航监察员的敬业和专业精神,感谢大家在国家形象塑造和民航安全上付出的辛勤努力。外航监察队伍政治纯洁、团结和谐、充满活力,同志之间和睦融洽,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他指出,外航审定监管工作事关国家主权和公民权益,事关安全,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打铁还需自身硬,华东民航历来敢挑重担、作风优良,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能够有效提升外航监察能力,用高质量工作业绩谱写新时代外航监管工作新篇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