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民航华东地区无线电管理工作暨管制、通导监察员工作会议

  

  10月10-11日,华东局在杭州召开2019年民航华东地区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暨空管、通导监察员工作会议。华东局空管处、通导处,浙江监管局分管副局长,各监管局空管处,华东空管局通导部等单位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华东局空管处、通导处,以及各监管局分别汇报和回顾2019年华东地区民航管制、无线电管理和通导安全监管等方面的各项工作,并对华东地区管制与通导专业人力资源、运管委建设、机坪移交、飞行校验、设备零备件管理、GPS干扰、无线电频率资源、机场电磁环境评估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会议还对明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最后,会议对华东地区空管专业监管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监察员要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和业务能力,强化法治思维;二是依法依规进行监管,充分利用各种有效的监管手段,进一步完善、扩大和推进非现场检查工作,合理分配监管精力、提高监管效能;三是推动相对人安全管理体系效能提升、督促落实法定自查、落实主体责任;四是继续推进新技术应用,为解决运行安全与效率中遇到的问题提供技术支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