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监管局全力保障医疗防护物资转运武汉

  1291055分,春秋航空执飞的曼谷航班满载防疫医疗物资降落在合肥新桥机场。这批运自泰国的17万只医用口罩,将从合肥新桥机场入境后通过地面物流驰援武汉。

   

  为确保援助物资快速到达武汉,安徽监管局第一时间协调组织安徽机场集团提前做好货物接转保障准备,对防疫救援物资提供绿色通道并优先保障。

  在收到援助物资的讯息后,机场集团客货公司立即组织成立特殊物资保障小组,部署专门人员、车辆设备,仅用30分钟就完成卸机及机坪转运至国际库区工作;国际货运部周密接力,提前完成海关电子信息传输、安排专人理货、配合海关查验放行,从航班落地到海关查验结束全程仅用时90分钟。

   

  监管局将坚决把民航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继续加强对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加强值班值守,坚持“一把手”抓带头,局领导24小时驻守机场一线,率先坚守岗位,靠前指挥,靠前督导,靠前检查,把防“疫”、战“疫”工作落实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