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监管局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民航局、华东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部署,青岛监管局第一时间进入战斗状态,全力部署落实相应措施,持续做好防控工作。

  监管局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局领导带队深入一线持续做好防控工作检查,督导机场及各运输公司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方案,重点做好检测设备等物资储备,加强候机楼和员工工作区域的通风和定期消毒工作,检查旅客留观隔离场所等。

  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局、华东局针对此次疫情相关要求,督促辖区各公司持续打好此次攻坚战,监管局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在研究、再部署,相关监察员提前结束假期,对青岛机场及3家运输公司的一线运行单位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机组、机务以及运控人员自我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民航局视频会要求的具体措施落实。监管局要求各公司应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民航局及华东局的各项要求,坚持“零报告制度”,着力推进各部门各企业之间的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