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航全力保障美籍华人华侨捐赠医疗防护物资转运武汉

  130日早晨7点,美国康尼航空K4986航班747货机降落苏南硕放机场。该机运载了7.9万余套医疗防护物资,用于支援武汉疫情防治。该批物资包含美国20多个州的华人华侨自发募捐的符合国内使用标准的口罩、防护服、护目镜。得知航班计划后,苏南硕放机场及时主动与航空公司进行沟通,确保时时掌握航班的最新动态,同时充分做好货物接转保障准备工作,确保争分夺秒完成防疫物资卸机和转运。

  江苏民航各机场严格落实民航及地方政府部门疫情防控方案,严肃对待,严密组织,精心实施,做好防控人员和紧急物资运输保障工作。截至130日,省内9个机场累计保障专包机24个,运送医疗人员147人,口罩、手套、温度仪、消毒灭菌等救援物资国内出港12254件、94580公斤,境外进港救援物资579件、28362公斤。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