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监管局全力保障金鹏航空执行救援物资包机任务

  131日凌晨626分,金鹏航空一架B747-400F货机上海浦东机场起飞,预计于北京时间1851落地伦敦希思罗机场。为了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后勤支持,该航班负责执行疫情救援物资货运包机任务,计划于21日运送防护服等医疗救援物资100吨至国内。

  在防疫救灾的特殊时期,更要注重航空安全,更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海监管局全力保障金鹏航空执行本次救援物资包机任务,专门派出党员监察员在航班起飞前进行停机坪检查,确保飞机安全适航,以圆满完成此次救援物资包机任务。

  下一步,监管局将积极持续协调、跟踪、督促机场化解防疫物资紧缺、应急医疗人员紧张等困难。并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和各级指示精神要求,以对人民生命高度负责的态度,指导驻场相关单位打好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