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民航全力做好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不断变化的数字、态势严峻的疫情,牵动着千万颗心。 

  华东局党委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迅速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主要领导干部及相关部门人员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按照民航局和当地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再研究、再动员、再部署,继续细化各项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了华东民航安全可控。

  目前,华东局战斗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233人,党组织36个,突击队3

  截至目前,华东民航保障运输物资航班、包机 763 架次,运输物资61383 449721公斤,运输医疗人员 1296 人,运送疫情防控相关各类危险品7 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