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为防疫物资运输开辟绿色通道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华东局在全力保障春节期间航空运输的同时,把做好防疫物资航空运输保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开辟特殊通道,优先保障运送疫情防控物资、人员的航班,周密组织、科学调配,加强辖区单位之间的联系沟通,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确保各航空公司以最快速度将物资送达防疫第一线。

  21日,顺丰航空为应援武汉抗击疫情,向华东局申请临时加班及正班航班计划,向武汉运输防护服、护目镜、体温计、医用口罩、手套、抗病毒药品等在内的防疫物资。为保障应援物资航班的顺利执行,华东局运输处开通绿色通道,迅速审批,确保顺丰航空能将防疫物资第一时间运往武汉。经审批,具体航班计划为:O36999/7000(潍坊--武汉)24日至10日,每日一班临时包机;O36956/5(杭州--武汉)29日至328日,每周两班正班航班。

  124日起,华东民航共保障运输医疗防疫物资航班、包机累计2062架次,运输医疗人员1303人,物资226898/1740.88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