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监管局保障102名抗疫专科护理人员支援湖北

  2月4日20:00,承载着福建支援湖北抗疫专科护理队102名人员(含2名领队)的厦门航空MF8769航班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起飞,这也是福建辖区民航承担的又一驰援武汉医护人员的重要运输保障任务。

  福建监管局接到福建医疗队支援武汉的重大运输任务后,高度重视,及时与华东局运输处、省卫健委及厦航福州分公司进行联系沟通,了解详细信息,传达有关要求。分管局领导和运输处领导提前到达福州机场,现场督查厦航及机场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各环节保障情况,帮助协调有关行李、物资运输工作,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为保障疫情相关人员和物质运输渠道畅通所做的积极努力,并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工作标准程序,确保飞行安全,全力以赴做好此次重大运输保障工作。同时,要严格落实航班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航空器的通风消毒和一线执勤人员的个人防护。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特殊运输任务的安全监管工作,近日,监管局运输处监察员利用在长乐机场值班的机会,深入福州机场机坪、厦航福州分公司货运站等单位,了解防疫人员、物质运输及航班运行情况,对落实落细相关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