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监管局开辟绿色通道保障最美逆行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安徽监管局按照民航上级的统一部署,切实做好安徽辖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把做好防疫物资航空运输保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确保以最快速度将物资送达防疫第一线。

  2月4日,上海新空直升机有限公司满载紧急医疗物资的Bell429直升机迎着晚霞飞往武汉疫区的途中,需要经停合肥新桥机场进行燃油补给和短暂休整。监管局收到飞行计划后高度重视,带班局领导带领飞标处和运输处的监察员前往机坪,协调各方为此次飞行开通防控物资运输绿色通道,特事特办,从飞行运行、加油保障、检验检疫以及机组饮食起居等方面进行了进行现场协调。安徽机场集团、中航油安徽分公司等单位值班领导参加了现场保障。据悉,上海新空直升机有限公司计划从2月4日至疫情结束,不定期运送紧急医疗物资援助武汉。

  监管局将继续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积极保障战“疫”中的最美逆行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