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监管局爱心捐款助力战胜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浙江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深入一线众志成城战疫情、履职尽责保安全的同时,心系不幸染病的人民群众和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通过各种途径表达自己的爱心。

  近日,监管局积极响应中央和地方政府号召,主动参与中央驻浙单位联合开展的“众志成城抗疫情 暖心捐赠在行动”公益活动,倡议大家用爱点亮希望,用行动书写大爱。党员干部立即行动起来,慷慨解囊,不到半天时间,监管局和下属后勤服务中心全体63人,共捐善款47450元,全部汇至浙江省红十字会官方指定捐款账号,用于抗疫一线,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下一步,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做好疫情防控,督导辖区民航单位积极发挥作用,确保辖区民航安全运行作为党员干部责任担当,努力践行当代民航精神,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