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通用航空服务中心向辖区通航企业发放防疫物资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东局认真组织应对,多家通用航空企业和通用机场积极响应号召,及时为武汉灾区运送了多批紧缺医疗物资。日前,华东局组织了一批防疫物资,由华东通用航空服务中心发放给辖区通航企业。

  华东通用航空服务中心在接收到管理局下发支援通用航空企业、通用机场的防护包、防护口罩、防护目镜等防疫物资后,用最短时间制定了实施方案,搭建了通航抗击疫情工作云平台,明确了防疫物资发放的指导政策、发放形式及具体配额等,为战胜疫情做好坚实的后勤保障工作。2月24日,华东通用航空服务中心在航汇大厦组织了简短的防疫物资发放仪式,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空直升机有限公司、上海中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上海金桥直升机场、浙江德盛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心意植保(上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疆军抗疫无人机志愿者共7家单位的代表参加,上海以外地区参与抗击疫情作业的通用航空企业及通用机场,其防疫物资已采用快递物流等手段进行分发。

  华东通用航空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协调保障工作,为华东地区通航企业及通用机场保驾护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