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搭好扶贫干部和航空公司间的“空中复工通道”

  2月28日,39位来自贵州遵义的建档立卡户外出务工者,集体搭乘春秋航空9C8824航班,从遵义飞抵上海返岗。这是华东局、上海援黔干部和春秋航空共同促成的此次“飞的”复工,这批复工旅客的机票由上海市对口援黔部门出资为其购买、春秋航空安排特价折扣。这成为继定制包机之后,春秋航空助力复工的又一新模式。

  在新冠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上海杨浦区相关部门一直积极寻求渠道,希望尽快让遵义地区建档立卡的居民节后有序返沪复工,实现就业扶贫。对口遵义当地正安、道真和湄潭三县的上海市杨浦区对口扶贫干部,一直在奔走联系此事,并向华东局寻求帮助。华东局得知此事后,联系了春秋航空,得到了春秋航空的积极回应,最终敲定了返岗人员搭乘正常航班、团购特价机票的返岗复工模式。根据疫情防控的需求,这批员工入沪前,都提前申报领取了健康二维码。而除了安排特价折扣,春秋航空还积极加强旅客的健康巡查,在航班的出发、途中、抵达环节,三次对旅客进行测温,确保复工与防疫两手抓、两不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