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部署2020年夏航季航班时刻换季工作

  按照民航局统一部署,为做好华东地区2020年夏航季航班时刻换季工作,华东局于311日下午通过“华为云WeLink”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了华东地区2020年夏航季航班时刻换季工作启动会,对换季工作进行了部署。国内运输航空公司、辖区内各监管局、运输机场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华东局西绍波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华东局空管处介绍了华东地区2020年夏航季航班时刻换季工作思路与安排;飞标处强调了加强复岗与熟练培训,保证机组资源能力满足规章要求与航班正常需要之间的匹配。与会各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

  华东局西绍波副局长要求各单位坚决贯彻民航局“精准控、精细调”要求,坚守安全底线,把控好恢复生产过程中航班量增长节奏,严格按照三个阶段对航班时刻总量实施调控和评估工作,切实做好航班时刻配置和换季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