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领导会见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领导一行

  4月15日,华东局蒋怀宇局长会见了东海救助局陈传全局长、王鹤荀书记一行,双方共同回顾了多年来的合作历程,并就海上应急救援、专业监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上,华东局吕新明副局长首先介绍了双方近几年来在联合演练、技术交流、党建联建等方面的合作情况,肯定了东海救助飞行队精湛的飞行技术水平和严格的维修管理作风,特别指出由于海上救助飞行的特殊性,往往越是恶劣的气象条件越要飞行,民航特事特办,采用仅颁发运行规范的特殊方式进行审批,充分体现了民航对海上救助事业的鼎力支持。

  东海救助局陈传全局长感谢华东局多年来的支持,并就东海救助局十四五规划中飞行队新的值班待命点建设、飞行队专业人才培养以及安全管理协同等方面提出合作意向。王鹤荀书记建议双方在航空安全、党建联建、干部交流等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合作。

  最后,蒋怀宇局长对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表示肯定,他指出东海救助局飞行队海上“逆行者”这种奋不顾身、赴汤蹈火的敬业情怀值得华东民航学习,双方应建立更加紧密的长效合作机制,从安全教育、人才培训、党建工作、联合演练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守护好海上救助飞行的安全底线,实现“海天一色,海空一体”,使双方合作更上一层楼。    

  东海救助局黄金裕副局长和两局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