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邀请英雄机长刘传健做“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主题报告

  

   

  428,华东局组织召开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主题报告会。会议邀请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健同志做主题报告,这既是华东地区“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系列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始,也是民航华东地区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行业作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主会场参会的有管理局领导及局机关副处以上干部,东航、春秋航、吉祥航等上海地区运输航空公司,中商飞、上海机场集团、虹桥机场、华东空管局、中航油华东公司的主要领导和分管安全领导,在分会场参会的有各监管局和辖区各企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同时,会议还采用互联网直播形式,广泛组织辖区从业人员观看。会议由吕新明副局长主持,蒋怀宇局长致欢迎词。

  会上,刘传健同志以非凡时刻以生命名义保障飞行安全,爱岗敬业 以三个敬畏固守初心使命切入主题,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和大家一起重温了川航5.14航班的惊险历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冯正霖局长对三个敬畏的论述和要求,最后还分享了自身对民航强国建设的思考。

  刘机长的报告真实、生动、感人,全辖区共计超过3万人在网络平台观看直播,在辖区各单位造成热烈反响,主题报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报告会结束时,华东局强调,各单位要结合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的行业安全整顿及三个敬畏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为行业作风建设再鼓劲、再提高,以更加清晰的认识和饱满的热情,更好地保障好华东地区运行安全,为取得华东民航疫情防控阻击战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