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持续推进行业安全整顿、深入开展“三个敬畏”宣传教育活动

   

  为持续推进行业安全整顿,落实民航局《关于做好“三个敬畏”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期华东局制定“三个敬畏”宣传教育工作方案。

  该方案明确了宣教活动的三个总体原则:一是宣教活动与行业安全整顿及作风建设相融合;二是正面激励与典型案例警示并重;三是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作用。

  华东局将采取多种形式丰富宣教活动:组织“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主题报告会;开展“三个敬畏”系列专题宣讲活动;组织辖区单位积极参与“三个敬畏”教育征文;各单位创新宣教方式,采取会议、培训、讲座、研讨会、知识竞赛、岗位练兵、争先创优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管理局将利用微信公众号、行业媒体广泛宣传“三个敬畏”专题教育,通过支部共建、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深化专题教育成果,并在局方组织安全生产月作风建设知识竞赛等活动,推进宣教活动,达成宣教效果。

  各单位将通过此次宣教活动,真正把对生命、规章、职责的敬畏融入制度、化为责任、落到日常,切实遏制住作风问题频出、差错低级化、问题屡改屡犯的局面,确保三个月的行业安全整顿工作取得实效,力争在安全整顿期间不发生人为原因严重征候以上事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