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上海地区运输航空公司疫情防控专题会

   

   

  430日上午,华东局召开上海地区运输航空公司疫情防控专题会,吕新明副局长出席,华东局飞标处、航卫处负责人,东航、上航、中货航、春秋航、吉祥航、金鹏航、上海金鹿、一二三航空、国航上海分公司、南航上海分公司单位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吕新明副局长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背景,传达了民航局等三部委《关于进一步明确国际运行机组人员疫情防控相关事宜的通知》精神。然后,各运输航空公司就贯彻落实民航局和上海市有关机组人员健康管理相关要求的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并与局方职能部门就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难点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最后,吕新明副局长要求,各运输航空公司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进一步细化企业关于疫情防控的内部规定,特别是国际(地区)运行的管理程序,切实加强对机组人员的健康管理,把疫情输入风险降到最低的同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保障国内、国际航空运输安全通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