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对运输机场安全绩效管理情况开展调研

  为全面推进安全绩效管理工作,提升华东辖区运输机场安全管理体系效能,513日至14日,华东局航安办、机场处、空管处、通导处、航气处、公安局以及江苏监管局相关监察员组成调研组,在江苏南京调研东部机场集团、苏南国际机场集团的安全绩效管理的实施情况。调研组首先赴东部机场集团听取了公司安全绩效管理的实施现状,随后与东部机场集团及其下属6家成员单位、苏南国际机场集团的安全管理部门人员召开了调研讨论会,本次调研还邀请了华东航空安全管理平台(EASP)系统开发人员一起参加。

  在此次调研过程中,东部机场集团及其部分成员单位和苏南国际机场集团对各自的安全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和经验分享,局方各专业处室重点针对安全绩效关键指标选取、数据如何准确采集、中小机场的运行特点、科学有效设定预警值、数据分析和应用以及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

  此次调研是华东局全面推进安全绩效管理,分阶段制定局方监控安全绩效指标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为后续制定运输机场局方重点监控指标拓展了思路、积累了经验,为华东局朝着数据驱动精准监管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