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组织开展危险品信用管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培训

  根据民航局《关于推进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信用管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局发明电〔2020948 号)要求,华东局决定在杭州机场信用体系建设试点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推进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信用管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目标至2020年底,在华东地区千万级机场初步建立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信用管理制度,在千万级机场之间建成信用信息沟通机制。

  为高效稳妥有序推进试点工作,515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危险品信用管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培训。本次培训使用华东局视频会议系统进行,由浙江监管局介绍2019年杭州机场信用管理体系建设试点经验、解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信用暂行管理办法》、《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交货单位安全信用评估结果通报》、《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信用管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评估单》等重要标准和程序。华东地区各监管局运输处、行政办、空防处的监察员及部分企业参加了培训。

  2020年,华东地区试点单位扩展至上海浦东、上海虹桥、济南、青岛、烟台、南京、合肥、宁波、温州、南昌、福州、厦门机场。华东局将按准备、实施、评估、总结四个阶段分步推进试点工作,确保试点工作开展扎实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