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机场和航油系统“三个敬畏”宣讲视频会议

  520日,按照民航局关于做好三个敬畏宣传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华东局关于持续推进行业安全整顿、深入开展三个敬畏宣传教育的工作安排,华东局组织召开机场和航油系统三个敬畏宣讲视频会议。

  姜春水书记首先作动员讲话,他对开展华东地区机场和航油系统三个敬畏系列宣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三个敬畏思想内涵,持续深入地推进行业作风建设;二是三个敬畏宣传教育工作要结合实际,具体结合本公司特色,做到从业员工全覆盖、无死角,中基层干部员工真正入脑入心,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夯实民航安全三基建设;三是要以三个敬畏精神为引领,推进机场SMS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进一步落地。同时,姜书记号召华东机场和航油系统全体员工通过学习,真正做到心怀敬畏、行有所止,严守安全规章底线和诚信红线,不断改进工作作风,锤炼专业素养和职业精神,为华东民航运行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机场处作了三个敬畏主题宣讲,结合具体事例深入解读了“三个敬畏”对于专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宣贯了冯正霖局长今年4月民航局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以三个敬畏为内核 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和董志毅副局长《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三个敬畏要求,把机场领域安全治理水平提升到一个新高度》的讲话精神,并就各机场和航油公司开展“三个敬畏”宣传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姜春水书记出席会议,局航安办、机场处、上海监管局、上海机场集团、虹桥机场、中航油华东公司在华东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华东地区其他监管局、运输机场和航油公司分别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同时,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同步直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