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领导会见重庆航空领导

  522日下午,华东局西绍波副局长在沪会见来访的重庆航空董事长、党委书记彭聚珍一行。

  彭聚珍董事长首先感谢了华东局对于重庆航空发展的大力支持,阐述了重庆航空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和近些年的运行情况,介绍了疫情对于重庆航空的影响以及现阶段重庆航空运行的恢复情况,着重汇报了重庆航空下一步在华东地区布局蓝图和发展规划。

  西绍波副局长对重庆航空近些年的发展速度和运行情况表示了肯定,他认为重庆市地理位置独特、旅游资源丰富、非常适合发展航空产业,重庆航空未来发展要继续深挖本地市场潜力,做好联通重庆与其他省市的桥梁,在全局中谋划一域,从一域辐射全国。同时,他对重庆航空希望落地华东地区发展的计划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华东地区机场的基本运行情况以及时刻分配政策,指出华东地区机场众多,仅千万级的机场就12个,市场潜力巨大,希望重庆航空布局华东时多关注中小机场,争取在发展中实现双赢。

  华东局运输处和空管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