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2020年度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526,华东局在局机关大楼召开2020年度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上海地区)。华东局建设小组成员部门相关领导,上海监管局、局属各单位党委书记及相关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华东局党委书记姜春水、副书记孙莹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华东局2019年国家安全、综合治理各项工作,布置了2020年国家安全和综合治理工作重点。会上,孙莹副书记通报了2019年综治“四无”单位名单。

  姜春水书记结合2019年工作情况,着眼2020年工作计划,对今年的国家安全和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我国面临的国内外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深刻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坚持不懈地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抗疫最终全面胜利;三是要不断完善“三防”措施,聚焦“特定人群”管理工作,不断强化薄弱环节,补足工作短板。

  会上,华东局与上海监管局、局属各单位签订了2020年综治责任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