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组织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SMS-DG)工作培训

  根据民航局《关于全面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的通知》(局发明电[2020]1141号)要求,华东局决定在华东地区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SMS-DG)试点工作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华东地区SMS-DG建设。

  为切实落实SMS-DG建设工作部署,63日上午,华东局组织开展辖区SMS-DG工作培训。本次培训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华东局运输处及辖区各监管局运输处监察员参加了培训。根据培训安排,浙江监管局介绍了浙江辖区SMS-DG试点工作,长龙航空汇报分享了SMS-DG试点建设及运行情况。华东局运输处对华东地区SMS-DG建设工作进行布置,并统一回应了监管局所关注的问题。

  华东地区SMS-DG建设共涉及44个机场和11个航空公司,各项工作将按照《关于全面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的通知》(局发明电[2020]1141号)及《关于在华东地区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SMS-DG)建设的通知》(华东局发明电[2020]800号)的有关要求稳步推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