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长三角民航协同发展战略规划讨论会议

  今年4-6月,民航局两次下发了《长江三角洲民航协同发展战略规划》(征求意见稿)开展意见征求工作。华东局在收到各地反馈意见后,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局工作要求,于近日召开长三角民航协同发展战略规划讨论会议,充分听取有关单位意见。会议由姜春水书记主持,上海机场集团、浙江省机场集团、东部机场集团及机关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单位就长三角机场群功能定位、航线网络建设、差异化发展、上海航空枢纽建设、机场物流与货运发展、空域资源供给等诸多内容进行了充分、深入的讨论,对战略规划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在认真听取各单位发言后,姜春水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长三角民航正处于行业大发展、机场大建设和区域大协同的阶段,战略规划是指导未来一段时期长三角民航协同发展的顶层设计,华东局和长三角民航各单位应全力协助配合民航局完成这一重要战略规划的编制工作,确保战略规划具有高度高、目标清、路径明,并有相应协同机制作保障,为下阶段开展战略规划落实见效打下良好基础。  会后,华东局将认真组织与会各方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向民航局回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