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组织对南京机场T1航站楼改扩建工程进行行业验收

  789日,华东局组织对南京机场T1航站楼改扩建工程进行了行业验收。华东局西绍波副局长,机场处、计划处、运输处、公安局,江苏监管局,华东质监站,江苏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东部机场集团公司以及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等单位代表参加了验收。

  南京机场T1航站楼改扩建工程是“十三五”江苏省民航发展的重大工程,按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200万人次设计将南京机场原有T1航站楼改造成全国内航站楼,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楼前高架桥拆除重建、主楼改造、北指廊拆除重建及配套陆侧、空侧改造等。改造后的T1航站楼总建筑面积15.94万平米,近机位由13个增加到19个,总投资约27.39亿元。

  验收成立了弱电、运输、安防、综合等四个专业小组,通过现场检查、抽样检测、资料查阅等,形成了各专业小组验收意见。行业验收委员会听取了各专业验收小组的汇报,进行了认真研究与讨论,认为本次提交验收的南京国际机场T1航站楼改扩建工程已基本按初步设计批准的内容和规模建设完成,工程符合行业现行规章、标准和规范的要求,工程质量总体良好,主要设施设备运行正常,经系统联调联动测试和压力测试合格,满足使用要求,档案资料基本齐全,总投资可控制在批复概算以内,原则同意通过行业验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