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华东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民航局党组统一部署,821日,民航局党组第一巡视组进驻华东管理局开展巡视工作。动员会前,第一巡视组与华东管理局党委班子集体召开见面沟通会,通报巡视任务和工作安排。随后召开民航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巡视组组长邱铭作了动员讲话,华东管理局党委书记姜春水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华东管理局局长蒋怀宇主持。

  第一巡视组副组长李陆康、杨贵宝及巡视组全体成员,华东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监管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局属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及党办纪检人事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代表,局机关四级调研员及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监管局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及以上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邱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新时代巡视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民航局冯正霖书记在局党组2020年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守政治巡视定位,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巡视工作的根本政治任务,紧扣政治责任,查找政治偏差,落实政治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好职责,扎实做好这次巡视工作。

  邱铭指出,巡视组将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条例和党内法规,坚持把发现问题作为“生命线”,聚焦“四个落实”,深入开展政治巡视。他要求,做好这次巡视工作,是巡视组和华东局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华东管理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带头、积极配合巡视组工作。

  邱铭强调,巡视组将紧紧依靠华东管理局党委开展工作,不干预华东管理局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不处理华东管理局的具体业务问题。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巡视工作纪律,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自觉接受监督,与华东管理局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努力,保质保量完成巡视工作任务。

  姜春水表示,一要提高认识,坚决贯彻民航局党组巡视工作部署。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民航局党组的要求上来,确保巡视工作的深度和实效。二要积极配合,确保巡视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严格按照巡视工作的具体要求,为巡视组开展工作提供良好环境。本着对党、对人民、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联系各自实际,做到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不怕丑,自觉接受巡视组的监督检查。三要立查立改,确保巡视工作取得实效。对于巡视组指出的问题,要端正态度、主动认领,深入剖析原因,坚持边巡边改、巡后速改、举一反三、防范未然,把整改落实贯穿工作始终。四要统筹兼顾,做到配合巡视与推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毫不懈怠的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之以恒的确保航空安全万无一失,精准施策推动华东民航市场加快复苏,聚焦重点推动华东民航高质量发展。

  巡视组将在华东管理局工作1个月左右。巡视组联系电话:18933201913(受理时间:09:00-21:00)、021-22321308(受理时间:09:00-17:00意见箱设置地址: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机关大楼一楼大厅北侧信访接待地址: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机关大楼一楼四号会议室电子邮箱:mhxsz1hd@163.com邮政地址:上海市A33501号邮政信箱,邮政编码:200335。根据巡视工作要求,巡视组主要受理被巡视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情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局党组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纪检机构监督责任落实情况、选人用人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