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公安局组织传达学习新时期空防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927,华东局公安局组织全体人员专题学习新时期空防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研究部署。

  会上,孙亦农局长重点传达了民航局公安局魏亚军局长关于新时期做好空防安全监管工作的指示要求,介绍了各单位分享的监管经验,提出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筑牢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空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学习先进经验,对照改进不足,在进一步优化加强监管方式、监管作风、监管能力、监管效能上下功夫、出实招、见实效;三是要全面落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要求,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全力维护辖区持续空防安全。会议还围绕重大活动安保、空防安全保障能力评估、安保审计、“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和内部建设等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

  同时,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批示精神,并组织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