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组织开展航务监察员运行控制培训研讨会议

  为促进华东运行控制管理质量提升,进一步贯彻落实三个敬畏、运控风险管控、运行监控、载重平衡等咨询通告的要求,华东局航务处于1015-16日在厦门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华东地区航务监察员运行控制培训暨研讨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来自监管局、航空公司等一线专业人员进行授课,内容主要包括了疫情下精准监管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双向通信监察、运行监控体系建设和实施、运控风险管控管理、飞机性能管理、载重平衡管理和燃油精细化管理等多个方面;培训设置交流研讨环节,局方与航司面对面分享交流,并就风险管控、运行控制、载重平衡、飞机性能等多个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还总结了华东航务运控专业2020年度工作,并就明年运控的重点工作和内容进行了提示。此次培训促进了行业内部交流与理解,达成广泛共识,持续提升航务监管能力、进一步完善运行控制管理、夯实安全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