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第三届进口博览会重大航空运输保障工作正式启动

  113上午,第三届进口博览会民航运输领导小组现场指挥部在虹桥机场TOC召开工作会议,标志着华东局第三届进博会重大航空运输保障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会议由华东局蒋怀宇局长主持,上海地区各航空公司、华东空管局、上海机场集团、上海虹桥机场、上海机场公安、中航油华东公司等驻场单位,以及华东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东局运输处详细汇报了进博会值守人员安排、值守工作要求、每日工作简报制度等,进一步掌握了辖区各单位进博会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的准备情况,协调解决可能存在的问题,同时对运输保障任务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蒋怀宇局长对各单位的前期保障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今年在疫情之下举办进博会情况特殊,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组织领导到位,统筹做好参会代表便捷出行和航班运行需求。他强调,距离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式还有1天时间,各值守单位要注意纪律要求,一是值守期间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严禁通过互联网和微信、微博等通讯媒介上传进博会民航保障工作图片、视频,新闻报道要从严审批并经保密审查;二是值守期间严格请销假制度,因故无法参加值守的同志必须向本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请假,并安排其他负责同志参加值守;三是严禁以任何理由饮酒,不得参加私人宴请、聚餐,严禁涉足娱乐场所;四是加强请示报告,重大问题、重要情况随时报告,不得迟报、瞒报、不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