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

  1123日至27, 华东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学习民航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精神,研讨华东局“十四五”时期和明年工作思路。

  各监管局、局属上海各企事业单位、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体会和会议主题,结合职能职责进行了发言。华东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谈了自己学习体会和认识,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做好明年和“十四五”华东民航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蒋怀宇局长传达了民航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冯正霖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蒋怀宇局长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级领导干部坚持带头学习、吃透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措施。要深刻认识华东民航“安全高压力、发展高预期、运行高标准、服务高需求、资源高负荷、监管高难度”的特点,结合全会精神中“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理念”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民航在华东地区的战略产业作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狠抓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全年工作收官和2021年春运工作准备。

  姜春水书记通报了华东局在民航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上的发言材料,要求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增强系统性思维能力,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结合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在下一步工作中重点做到: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各项工作的总遵循,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各项工作的总目标,坚持把加强风险管理意识作为各项工作的总要求,坚持把全面依法治理作为各项工作的总准则,坚持把正确处理好“四个关系”作为各项工作的总开关,坚持把“三基”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总抓手,坚持把科技应用作为各项工作的总支撑,坚持把“三个敬畏”为内核的文化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总牵引,坚持把“四个最严”要求作为各项工作的总基调。

  会议期间还邀请了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上海市委党校教授现场讲授党的十九届五管理局领导,各监管局主要领导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局属上海地区各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