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与东航技术召开安全质量工作座谈会

  为更好的推动东航技术公司安全质量工作,加强局方与公司方之间的沟通交流,对共同的重点工作进行研讨,以期在重要事项上集中优势力量合力推进。129日,华东局合格证管理办公室维修监察员、维修监督委任代表与东航技术召开安全质量工作座谈会。

  会上,公司方介绍了2021年技术公司在安全文化建设、机务作风建设、质量体系建设、一线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局方传达了128日冯正霖局长讲话精神,强调了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2021年安全工作总基调;介绍了合格证管理办公室2020年开展的东航分子公司和维修基地质量系统调研情况,从维修差错、人力资源、发现问题、安全文件四个维度对近三年的各地安全质量工作数据进行了综合分析,围绕质量系统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与公司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从职责优化、工作规范和闭环管理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议;此外,局方还从维修防差错的角度介绍了今年开展的按卡作业、技能培训、班组建设、质量系统二期调研等专项工作,局方将以专项工作为抓手,带领东航维修监督委任代表,围绕公司安全运行的大目标深入一线,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推广好经验好做法,与公司方合力推动解决重点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局方和公司方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讨论,对如何开展好2021年安全质量工作达成了共识。局方要求技术公司进一步加强安全质量工作,提升安全质量部门自身能力建设,更好的服务一线,协调帮助解决一线运行中遇到的困难,与局方形成合力确保技术公司安全和质量工作有序开展,全力保障公司安全平稳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